平白无故事

静候,佳音。

【TSN/ME】关在门外(下)

唠叨:要放假回家了,忙忙叨叨烂尾了,流泪,是真的只会看文不会写。

"我说过我会回来要回一切,我也得到了。所以你说的,都无关紧要了。"

Mark有些怔愣,一时间所有的思念、后悔、心疼冲在喉头,而他说不出。眉头痛苦地颤抖,扶在房门上的手兀自滑了下来。  

房门外静了许久,久到Eduardo认为足以让Mark滚回他莫名其妙心血来潮的酒会,久到他的心一点一点变得冰冷沉着,久到他感觉不到自己的呼吸。

柯克兰的日落,午夜的啤酒沫,啪嗒啪嗒的拖鞋,谎言的雕塑。有关于Mark的记忆鲜明地刻在心口,他得承认他确实对Mark溺爱太多,才会放着他胡闹。 

但他受不了这个,出轨,背叛,联合第三者捅他一刀,让他狼狈地在雨夜心如死灰,有什么能比至爱的反目更令人寒心。不是输不起,是看着昔日同床冰凉彻骨的冷漠,觉得不值,觉得原来我伴他栉风沐雨,换回也不过一文不值的鄙弃。  

恢复期的情热即使来得快,也似乎缓解了很多,Eduardo又找回了自己的知觉和冷静,他从床边起身,苦笑着解开领带,想想Mark大概早就走了,但他却仿佛中了邪一样不受控制地走向门旁。我知道他已经离开了,他还有一整个Facebook等着他呢,我只不过随便看看确认一下。Eduardo这样告诉自己。 

咔,他轻轻拉开门,同时一团卷毛直直倒进他怀里,把他吓得不轻,也把卷毛吓得不轻。

"Mark?你还在?你…睡着了?"   这很尴尬,非常尴尬,Mark听了Wardo的话确实十分难过,难过到想着想着…就睡了过去。 

借着点酒劲,刚触到胸膛那片温热的皮肤,一瞬即逝意犹未尽,就算冒着被轰出去的风险,Mark也不管不顾地抬起头啃上他朝思暮想的唇瓣,信息素带着包容的意味裹住两人,Mark反手带上房门。 

"什么?不,Mark,滚开…我说了滚开!!" 

最后一下爆发的力量,终于震开了纠缠。即使是情热期,Eduardo仍然是位男性,有尊严的男性。 

"能停止继续使用你的下半身和见鬼的A型信息素思考吗?我不介意再次重复我们此时的关系,我们已经该死的离婚了!我甚至不介意强调一下是什么导致了这一切,是你,Mr.Zuckerberg,是你。滚回去和你的情人过日子去吧!"自Facebook公司内精心设计的陷阱之后,这是Mark第二次让Eduardo愤怒到失控,也许也有一部分情热期焦灼的缘故。 

Mark失神地在Eduardo泄愤时看着他的眼睛,不过他很快抓到那个不符合事实的错误。"情人?不,Wardo,什么情人?只有你。"Mark紧皱着眉摇头,仿佛在思考什么。 

"Sean,Mr.Zuckerberg,这也需要提醒?哈,你让我觉得可笑。Jesus,怎么会有这样的人,背叛他曾经的丈夫也就算了,就连如今的情人也忘了。"Eduardo抬手扶上前额,背转过身去。

”不,Sean?Wardo,你似乎误会了什么…不,等等,你一直认为…Sean是我的情人?“Mark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,由困惑到震惊到了然再到啼笑皆非。

这可能是Sean被黑的最惨的一次。Mark吸吸鼻子,有点想笑,最终他只是挑起眼睛看着转过脸的Eduardo。

“别想否认和狡辩,Mark,这没有意义。”瞪着那双表达着自己的无辜和真诚的蓝眼睛,他很想相信Mark,但那是曾经盲目的自己会做出的事情,他不允许自己再如此愚蠢地受骗,沦落到蜷缩在角落还觉得不安。

“这一切需要一个解释,当时你执意离婚分家是因为Sean?你认为我有别的情人?是什么现象或行为让你误以为我放着自己的Omega不爱,而去喜欢一个傲慢癫狂的Alpha?这在生理和心理上都行不通。“Mark一脸无法相信地飞快提问。

现在震惊和无法相信的人轮到Eduardo了,“你说什么?你从没对我说过这些,Mark。加州那个夜晚你本该在机场接我而实际上你在和他鬼混…”

“没有鬼混,我忘记了时间,很抱歉……”

“当时的那些话不是在向我挑明你对他的好感?”

“不,什么?不,我以为我们当时谈论的是Facebook。”

“…本属于你的私人办公室却总是有他调情的话语。”

“这个我无话可说,Sean向来轻浮,他甚至可以调戏Chris,事实上他愿意的话他与任何人调情。“

“……你希望Facebook成为你和他的帝国所以你费尽心机把我赶走。“

“噢,Wardo,Wardo,”Mark向前一步,试图抓起他的手,尝试无果后,他继续道,“Facebook不适合你,我仅仅是这样想,对于你,或许有更好的天地。“

Eduardo很难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,一直以来他认定的事实全都是误会?像个敏感多疑的女人那样?不可置信,除了他始终看不顺眼的Sean仍然摆不脱混蛋的标签。多讽刺啊。

“You asshole, Mark.”咬牙切齿地挤出一句,还能怎样,也只能无可奈何地笑了。

“所以见鬼的当初我们为什么会成功地离婚?”Mark耸耸肩。

“大概是作者脑子有洞。” ”哦……“




行了,成功烂尾,躺地。对不起ooc😳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