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白无故事

静候,佳音。

【TSN/ME】关在门外(上)

简介:也许对于Eduardo来说,那是个糟糕的、噩梦般的星期五。ABO,不开车,或者隐形车?(毕竟车技不熟╮(╯▽╰)╭)

保持冷静,漠不关心,微笑,冷漠的微笑,很好。Eduardo在心里念着,像催眠自己一样下着显然没什么用的暗示。但当Mark"Hi"的一声炸在耳边,他还是不可抑制的颤抖了捏酒杯的手。

商人的社交场合要求他完美应对种种突发状况,比如不胜酒力的某位女伴猛地摔进主人的蛋糕,或者FBI及其某位逃犯搞砸整个派对的现场,他没在怯过场的,Saverin家的人,从来优雅体面。
但是,与前夫在撕破脸的官司后偶遇在某个上层人物的酒会上,并且前夫还恬不知耻地向他打招呼,那么他是应该就手掐死他,还是装作往事已随风?
他没有想过Mark会来这种场合的。说真的?让他把自己塞进一板一眼的西装,没有电脑,没有Facebook,跟一群"无聊透顶"的男女胡扯?那可不像他会同意的事。
没有应急预案,没有提前查看宾客名单,他的错误,所以对上那双熟悉的蓝眼睛,他在心里慌了。
然而,Eduardo是谁,片刻重整旗鼓,疏离不失礼貌,微微一笑,搁下酒杯,掉头就走。
哦,原谅他吧,他只是,没有做好再见他的准备。

一踏进洗手间,浓郁得冲鼻子的信息素交织味道逼得他头疼,最深处的隔间传来压抑的沉重喘息。
今天是撞大运了。
他一边感慨世风日下,一边拧开水龙头,冷水扑上面颊,他才猛地发现身体在不经意间起了变化。

离婚后,Eduardo就依法进行了去除连结手术,按医嘱,身体恢复期间是不适合接受其他A型信息素的,也就是说,没有X生活。好在Eduardo也不是很在意这个。但同时,抑制剂也是无益于完全恢复的。
Christy在术后那段时间探望他时表达过嘲讽,也表示愿意提供机会让Eduardo揍一顿这一切的始作俑者,且不被法律追究。
小孩子的闹剧。Eduardo虚弱地牵动嘴角笑了起来,从Christy带来的花束里捻起一枝花。好在这个姑娘在这儿,因断开连结而空虚的情绪也没那么低落了。

隔间里的声调突然拔高,那让Eduardo浑身打了个机灵。与Mark相恋伊始的火辣场景浮现在他脑海里,同样是洗手间的隔间,他像离了水的鱼,攀着Mark的颈,埋在他肩头,忍受他的胡来。
熟悉的情景唤起熟悉的感觉,Eduardo拼命睁大眼让自己清醒,而镜子中的脸仍那么恍惚。
什么不受欢迎的玩意儿来了。

Mark脸上的微笑快挂不住了。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什么。
出席酒会其实不在他的打算内,秘书只是把邀请函放在桌上,连同酒会客人名单。事后Mark才回想起,这个小姑娘绝对是故意的,因为Eduardo的名字那么显眼,就在第一页。
不过,他很满意。
Facebook发展地很好,Mark敲代码出神入化,却始终捋不清感情这回事。外人眼中,离婚对这个CEO没有丝毫丁点一丢丢的影响,他的效率仍然那么高,但其实,Chris清楚,Dustin也清楚,赶走老母鸡,熊孩子玩儿疯了的后果就是无所适从。Mark非常支持红牛产业,他大概觉得他能靠这种液体生存。夜里他饿的不行,迷糊中去搂同床人的腰,结果只是扑空,悻悻爬起晃去厨房,冰箱摞满啤酒与红牛,唯独没有那种能让他的胃停止抗议的东西。他火大,他沉默,他想起围裙系在Eduardo腰上勾出的弧度,还有那双腿,修长,有力……
哦……Mark坐在地上,生无可恋地起开酒瓶。

Wardo进洗手间有段时间了,这么久不会是出了什么问题?Mark时刻注意着那边的动静,直到他期待的人匆匆走出洗手间,离开酒会大厅,径直进了电梯。喧闹的人群不会注意到一个人的悄然离场,那么两个人也不会。Mark犹豫了一会儿,决定不要脸地跟上去,毕竟,一次道歉也很好。LED屏中显示电梯停在了12层。

客人留宿房间的楼层集中在12层到顶楼,此时的走廊完全空旷,偶有保洁人员慢悠悠地走过

熟悉的气息,像清晨一场小雨后刚修剪过的青草地,像一夜酣畅后Eduardo肌肤上弹跳的爱意。熟悉,因为这踏马是他发情的味道!?
焦急地敲上气味发源的房门,"谁?"确实是Wardo的声音。
"Ehhh…客房服务?"语气让Mark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。
"…Fuck off, Mark."强作冷硬。
"不,Wardo,你怎么了?"语速无法控制地越来越快,"听着,我…我很抱歉我曾对你做过的一切,但那时我以为我的做法完全没错,而现在我知道了我完全没考虑你的感受…不对,你在发情Wardo,开门。"
一声嗤笑,"我们已经离婚了,Mr.Zuckerberg.
"Eduardo似是咬着牙一字一句地狠厉,"我说过我会回来要回一切,我也得到了。所以你说的,都无关紧要了。"


TBC.

评论

热度(26)